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黄冈产业园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11-05 17:38:53 浏览:[]次

 8月16日,黄冈产业园管委会组织黄州区禹王派出所、禹王派出所驻园区警务室深入园区生产企业和项目工地,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走访中,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湖北绿宇环保有限公司、顾家家居黄冈有限公司、万福片区棚改项目工地、星晖汽车项目工地,与企业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和建设过程中是否存在强买强卖、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被黑恶势力滋扰的情况,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摸底排查。同时,工作人员向企业开展了“扫黑除恶”政策宣传,鼓励动员企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现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揭发,共同打造平安和谐园区。

 

黄冈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园区将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把园区打造成市区项目的主战场、经济建设的新引擎、北部新城建设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