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项目 > 突出项目
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31 17:10:01 浏览:[]次

  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黄州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于2017年4月份正式投入生产,隶属于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是酸奶事业部首家采用全自动码垛机、速冷隧道制冷、密集型冷库、AGV系统的工厂。目前拥有员工380余人,占地约306.25亩。工厂现有酸奶灌装产线19条,产品品项84个。

  公司引进了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的生产设备,通过对标引进设备,提升和改善了现有的国产设备,使生产更加高效。目前有19条酸奶灌装线,主要生产产品为高端酸奶畅轻、JOYDAY、褐色炭烧等,日产能达到862.98吨。产品远销两湖区域,江西等及河南的部分区域。

  公司是行业内建设“智慧工厂”的典范,安装人体感应器,可以实现照明、空调智能化控制。无人区域的照明、空调可以自动关闭。通过智慧工厂打造和数字化生产转型,黄冈伊利黄州分公司摇身蜕变为“透明工厂”。其申报的绿色、智能化技改升级项目功获得中央预算内(2020年第二批)技改专项补助资金247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