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项目 > 突出项目
湖北绿宇环保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31 17:04:50 浏览:[]次

  绿宇环保是一家专注废弃资源再生和高质化综合利用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基地遍布浙江、湖北、山西等地。湖北绿宇环保有限公司“国家废旧纺织品循环再利用产业基地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是黄冈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湖北长江经济带产业引导基金支持项目。公司废旧纺织品化学法再生技术2016年列入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并获得国家资金支持。

  该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征地533亩,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于 2019年3月投产,2020年度完成产值8.33亿元,解决就业岗位600人。二期项目规划用地800亩,建设废料预处理、再生聚酯、纺粘无纺布、胎基布、防水卷材 等装置及车间,配套建设超低排放循环流化床锅炉、配电站等工程。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可全面达产。 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再生聚酯能力达到75万吨/年。终端产品为短纤维、纺粘胎基布、 纺粘土工布、新型防水材料等,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年税收2.4亿元,可新增1800个左右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