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胡爱民到黄冈产业园开展集中签约项目跟进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5:05:42 浏览:[]次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带队到黄冈产业园TCL黄冈智能制造产业园、海畅净化器滤芯材料等6个项目,开展集中签约项目跟进监督工作,听取黄冈产业园负责人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胡爱民指出,项目建设是黄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集中签约项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狠抓快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黄冈高质量发展。

  胡爱民强调,要建立强有力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明确服务专班,加强项目全流程管理,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当好“店小二”,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开展集中签约项目跟进监督,聚焦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干部作风、营商环境开展明察暗访,深入查找职能部门履职不力和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对造成不良影响的,追责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推动集中签约项目快速落地、建成投产、产生效益。(商中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