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总投资8亿元 落户黄冈产业园!东莞铭普光磁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1-11-23 10:44:44 浏览:[]次

  11月18日上午,黄州区举行东莞铭普光磁项目签约仪式,这是黄州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取得的重要成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忠诚,区委书记夏志东,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先进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风主持签约仪式。洪林、涂军、朱慧、童光幼、张思路、何保平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先进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落户过程,并与黄冈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童光幼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刘忠诚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指出,黄冈是武汉城市圈中版图面积最大、人口规模第二的城市,黄州是黄冈市唯一的市辖城区、也是武汉城市圈中距武汉市区最近的城区,正发展成为开放开发高地、创新之城和东湖高新“光芯屏端网”产业集群的重要基地,蕴含着无限商机。

  刘忠诚强调,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慧眼识珠,投资黄冈,必将促进黄冈产业转型升级、加速主城崛起,同时也相信企业必将在黄冈获得满意的回报。黄冈市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积极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法治环境、亲商安商的市场环境,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群众满意度最高”的“五最’营商环境,让各类市场主体在黄冈长成参天大树。黄冈高新区、黄冈产业园作为项目承载主体,黄州区作为属地服务主体,要想企业之所想,解发展之所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越环境、肥沃土壤。

  签约仪式前,夏志东与项目投资方围绕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延链招商等方面进行了热情友好的沟通交流。他希望铭普光磁能带动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到黄州投资兴业,让东莞的资本、技术、管理、品牌与黄州的资源、市场、要素紧密结合,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黄州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打造放心、安心、顺心、舒心的投资环境。

  据悉,东莞铭普光磁是湖北安一辰公司的控股股东。区政协在服务企业过程中了解到,安一辰公司目前租用场地的生产能力远远不能满足客户订单需求,急需扩大产能。为此,区政协多次与两家公司对接、沟通,推动铭普光磁将通信光电部件产品的生产设备转移至黄冈产业园区进行研发、生产及销售,新建光通讯产品研发生产基地。该项目规划总投资8亿元,由安一辰公司承接具体项目运行,预计实现年销售额7亿元,年平均利税总额5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