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邱丽新来我市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11:07:58 浏览:[]次

  11月4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来我市就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张家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飞陪同调研。

  当天,邱丽新深入黄冈产业园、黄冈思源实验学校、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邱丽新对近年来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邱丽新强调,要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应勇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机构编制资源向民生领域和基层一线倾斜,服务民生福祉。要用改革的办法和创新的理念,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地实际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破解机构编制难题。要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强省战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好服务,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三抓四精五化”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黄冈机构编制工作专题片,市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汇报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黄冈高新区汇报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情况,武穴市委编办、黄梅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经济发达镇改革情况。(汪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