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段汉国到园区重点企业督导生态环境、排污情况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16:40:14 浏览:[]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求,9月22日至23日,黄冈产业园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对园区重点企业的生态环境、排污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工作。

  在各企业现场督导中,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要求各企业,一是要提高生态环保意识。企业家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宣传教育,推动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战略深入企业员工思想,提高员工生态环保意识,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开展专项自查自纠。企业自身要全面掌握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和其他污染的成分,定期开展第三方检测,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形成规范的整改工作台账。三是要建立常态化自查自改工作机制。尽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对标对表,坚决整改、科学整改,深化标本兼治,切实担负起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