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黄冈产业园部署教授回乡“千人计划”
发布时间:2020-12-18 18:03:46 浏览:[]次
 

黄冈产业园部署教授回乡“千人计划”

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12月9日上午,黄冈产业园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实施教授回乡“千人计划”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实施教授回乡“千人计划”是开展招才引智,创造性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关系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全局,园区作为市区经济建设主战场,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完善园区人才信息库、创新发展人才工作、大力实施招才引智工程,号召动员黄冈籍教授专家回报桑梓、建设家乡,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园区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贯彻市委决策要求。经发局要认真梳理相关人才政策,制订园区计划,积极沟通企业,建立“千人计划”人才信息库和需求信息库,助力招才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