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黄冈产业园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5:02 浏览:[]次

  11月20日上午,临空产业招商分局在黄冈产业园举行智慧高效农业节水产业基地项目和轨道交通智能化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林主持,市委副秘书长余水兵、黄冈产业园副主任童光幼及分局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尚伟、武汉比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海军分别介绍了落户黄冈项目的基本情况及产业的发展方向,余水兵讲话表达了对项目落户的热烈欢迎和良好祝愿,然后园区与两家公司代表正式签约。会议要求,分局专班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并按照项目开工的要求,倒排时间表,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具体责任人,确保早日开工。

  唐山长虹智慧高效农业节水产业基地项目由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建设以节水灌溉器材为龙头、以环境控制系统与水肥一体化系统智慧农业设施技术为核心的水科技产品产业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税收1200万元以上;武汉比邻轨道交通智能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建设用于生产轨道交通减振降噪复合新材料、轨道交通密封复合新材料,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税收7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