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黄冈产业园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9 16:29:01 浏览:[]次

8月2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黄冈产业园绿宇环保二期项目现场举行了全市八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副市长张加强主持,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赵斌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首先介绍了园区目前项目建设情况,随后绿宇环保执行董事姜传忠介绍了绿宇环保二期的项目情况,绿宇环保二期计划建设年产28万吨再生产业用纺织品生产线,形成多样化的废旧聚酯再生产品,二期项目达产后年可生产终端产品再生聚酯切片3万吨、再生聚酯胎基布140000万平方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10000万平方米,将实现年产值70亿元,税收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800个。

市委副书记赵斌同志宣布项目开工后,现场施工机械轰鸣、鸣笛欢庆。此次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黄冈产业园经济发展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迈上新台阶,重大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