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黄冈产业园开展“4.15”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17:24:50 浏览:[]次
  法制宣传是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为扎实开展好4.15普法宣传活动,突出活动主题,4月13日,黄冈产业园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三讲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文章。

  学习会上,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黄冈产业园作为市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一是要紧紧围绕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工作和企业所需,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二是要深化社会主义法治教育,加强依法治国、服务大局、努力推进社会主义法律文化建设;三是要深刻体会“七五”普法的重大意义,增强普法依法治理的紧迫感的责任感。

  会后,黄冈产业园积极行动,广泛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并结合“四进”攻坚行动,组织人员深入园区企业,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单,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号召企业守法经营,为推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