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刘雪荣到黄冈产业园调研时强调:落实疫情防控指令 抓实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7:05 浏览:[]次
       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雪荣轻车简从,到黄冈产业园就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刘雪荣先后调研了科峰传动、顾家家居、兴和电缆、绿宇环保、中粮、贵族真空、伊利酸奶等投产企业,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谈中,刘雪荣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部署情况、留守人员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自黄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封城令”以来,黄冈产业园管委会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企业排忧解难,第一时间通知企业要严防死守,成立了包保责任专班,叮嘱留守人员不得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积极宣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政策及疫情防控知识,帮助企业留守人员解决生活困难,为企业送去手套、口罩、消毒液、米面油及新鲜蔬菜等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开具企业必须的人员、物资转运通行证明,协调物资捐赠等很多急难险重的工作。同时,企业在园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市防控指挥部的各项指令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预案,筹措防控物资,正在为复工复产做好各项工作准备。
       刘雪荣书记充分肯定了园区管委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提供的各项暖心服务,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刘雪荣书记要求园区管委会和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好企业留守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刘雪荣书记强调,当前,要坚定不移的落实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指令,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可控的前提下,规范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