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邱丽新到黄冈产业园现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3 09:47:55 浏览:[]次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邱丽新到黄冈产业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在绿宇环保有限公司,邱丽新市长在详细了解企业返岗工人信息摸排情况和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后强调,当前全市“四进"攻坚行动已全面打响,各服务单位要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复工生产前做好防疫预案,落实各项消毒及人员防护措施,一手持续用力抓疫情防控,一手稳妥有序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在中国物联网中央厨房项目现场,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邱丽新市长对黄冈产业园前期积极主动对接项目投资方,在投资合同洽谈、项目用地选址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黄冈产业园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与项目投资方对接进度,力争在1个月内完成投资合同签订,同时提前做好项目用地的征迁退地等工作,做到早签约,早开工建设,为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闻武斌、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