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副市长刘忠诚到黄冈产业园调研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2 16:29:09 浏览:[]次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忠诚深入黄冈产业园开展调研工作。
       刘忠诚先后调研了黄冈产业园伊利乳业、星晖汽车、绿宇环保、顾家家居、中船重工712所、科峰传动、融创星城等园区在建项目和投产企业。
       每到一家企业,刘忠诚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砥砺前行,同时,要时刻紧绷环保和安生生产高压线,及时兑现农民工和工人工资,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
       在黄冈产业园管委会规划大厅沙盘前,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同志对园区的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刘忠诚对园区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家再鼓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大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书写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辉煌的新篇章。
       黄冈产业园现有投产企业23家,2019年全年预计可完成工业总产值52亿元,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工业增加值约11.2亿元,同比增长30.53%;在建项目29个,其中新开工项目13个,预计全年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同比增长32.46%,其中工业投资约22.39亿元,同比增长26.13%;5000万以上技改项目5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7亿元;预计全年全口径税收1.4亿元,同比增长75.6%以上。招商引资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个,协议投资额131亿元,其中新引进10亿元以上央企、上市公司或民营500强企业投资项目5个。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刚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