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段汉国率队到绿宇环保和华海船舶等企业开展走访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15:49:51 浏览:[]次
      12月23日下午,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与管委会副主任华慧春带领经发局全体同志到绿宇环保和华海船舶等企业开展走访和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现场交办企业存在的问题。

      段汉国强调,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条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要场所和重点领域,确保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园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段汉国强调,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大事,省委、省政府督办的要事,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事。企业要有高度有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保证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和工人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