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邱丽新到黄冈产业园调研督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16:01:00 来源:黄冈日报

     10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到黄冈产业园调研督办项目建设。副市长周勇士、市政府秘书长闻武斌参加调研督办。

 

邱丽新先后深入棚改项目、生产力促进中心、顾家家居等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研究具体方案,现场解决问题。

      邱丽新指出,黄冈产业园作为市区重大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是千亿产业、百亿税收的承载地,市委、市政府对园区发展寄予厚望。园区同志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加快黄冈发展的历史责任、光荣使命和时代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加快园区发展。

      邱丽新强调,要提档提速,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谋划项目,重点围绕星晖汽车、绿宇环保等重大项目进行产业链招商,引进相关上下游配套项目落户园区。要坚守环保、安全等发展底线,推进招商选资,提升项目质效。要加快园区管理,探索有利于园区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实现园区创新发展。要强化企业服务,对园区和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式”交办,“一对一”解难。要建立利益协调机制,明晰高新区、市直部门和黄州区各方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完善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合力,实现园区和谐发展、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