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黄冈产业园打击非法沙场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5:27: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园区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园区环境治理水平,11月27日至29日,黄冈产业园管委会联合市城管执法委特勤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打击非法沙场、治理路面污染、防治大气污染三位一体专项行动”。

 

经过前期摸排发现,园区几大沙场存在夜晚洗沙、运沙问题,这些行为不仅造成园区路面脏乱和空气污染,劣质黄沙也严重影响了园区在建项目的施工质量。园区管委会对此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亲自部署,经发局牵头实施,借助市城管执法力量,缜密高效地发起本次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对园区非法运营沙场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也对拖沙运沙造成的污染问题实施了有效防控。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继续加强监管,采取联防联控、防治结合的方式,促使园区城市治理规范化,为打造和谐、有序、可持续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