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园区内新建公厕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28 09:29:00 来源:规建局


12月27日,位于黄冈大道过境站旁公共厕所工程竣工验收,正式移交给市环卫局,园区经发局、规建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交接仪式。

 

今年6月,黄冈产业园积极响应黄冈市区城市“厕所革命”工程,在鄂黄高速收费站南侧约160米处黄冈大道西侧的绿化带内,新建公厕一座。由园区融创公司负责设计和建设工作,今年8月份完成建设方案设计,9月份开始现场施工。12月份,工程完工具备使用条件。

 

新建公厕设施美观实用,简单大方。特别是人性化的设计充分照顾了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比如在残疾人专用蹲位安装“帮助电铃”,可以及时向公厕管理人员寻求帮助增加了第三卫生间,内设儿童专用可折叠安全椅,儿童专用可折叠卧台,专为儿童设计的洗手台、脚踏式冲水阀等设施。

 

该公厕建设移交与使用,完善了园区的基础建设,美化了园区的环境,提升园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