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黄冈产业园一季度工业总产值有望达12亿元 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04 08:17:00 来源:

1月1日,残雪未融,在黄冈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上,到处都是建设者忙碌的身影。为保证建设进度,星晖新能源汽车、顾家家居、绿宇环保等多个重大项目的企业职工和一线工人冒风雪、顶严寒,放弃休假不停工,力争新年开门红。


与户外的冰天雪地相比,湖北科峰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的工厂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车间内,一箱箱等待发往世界各地的产品堆成了小山,装车、捆绑、运输,现场一派繁忙。 “目前已经有近3万台(套)的订单,预计产值达5千万元。”科峰传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2019年科峰传动将在新品机器人关节模组研发,谐波减速器的研发及产业化等领域实现新突破。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黄冈产业园按照全市“大干一季度、夺取开门红”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强化开局意识、强化拼抢精神、强化发展担当,围绕“三个高于”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实现“开门红”。

 

2019年第一季度,黄冈产业园预计可完成固定投资约20亿元,工业总产值有望达到12亿元。其中,计划签约项目2个,协议总投资约22亿元;计划开工项目7个,主要包括黄冈健帆生物血液净化、谷新能源科技城、港创产业园、锦绣前程等4个签约项目和长江一路北段、长江二路北段,唐渡二路等3基础设施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