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段汉国率队到禹王街道办事处对接园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14:33:00 来源:综合办公室

1月7日,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融创公司主要负责人专程到禹王街道办事处拜访,与黄州区 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恩峰,禹王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关心的园区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征迁退地、社会事务、劳动用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刘恩峰说,园区是市区经济的主战场。黄冈产业园为黄州区在提供劳动就业、民生保障等方面作出了贡献,黄州区一直高度重视黄 冈产业园建设,下一步将全力为园区提供服务和支持。


段汉国表示,此行既是感谢黄州区委区政府、禹王办事处过去对园区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一次进行沟通交流、对接工作、听取意 见和建议的机会。段汉国指出,黄冈产业园坚持市区一体,共建共享原则,与禹王办事处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加强统筹协调,进 一步推动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