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段汉国率园区招商局赴深圳考察对接港创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10 18:54:00 来源:招商局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19日,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童光幼带领园区招商局一行赴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和预制构件等建材产品的生产销售,是“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南山区百强纳税企业、教育部校企协同育人基地,2016年获教育部产学结合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奖。公司技术水平和业务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为深圳的基础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为深圳地铁(一、二、三期)、招商局大厦、太子港邮轮码头、疏港大道、沿江高速深圳段、深圳湾大桥、深圳西部港口疏港高架、华为总部、腾讯大厦等提供装配式建材供应。


考察期间,段汉国一行还参观了东莞港创预制件及商混项目的建设现场。东莞港创项目占地110亩,建设厂房6万方,建设周期12个月。

     

经过双方的积极沟通,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黄冈投资4.2亿元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拟按照1月份土地挂牌、2月份土地摘牌、3月份正式开工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

 


链接

  

      201810月,深圳港创装配式建筑项目落户黄冈产业园。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3.2亿元,在黄冈产业园征地130亩,建设装配式建筑基地、隧道预制构件基地、商混站、技术服务中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总产值4.8亿元以上,实现年税收36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4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