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黄冈新闻网】黄冈产业园“慈铭杯”首届男子六人制足球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01 10:57:00 来源:黄冈新闻网

7月31日下午17时,黄冈产业园“慈铭杯”首届男子足球邀请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主任段汉国宣布邀请赛正式开幕。黄冈产业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华慧春致词。他介绍,今年以来,黄冈产业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致力打造市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经济建设的主引擎、北部新城建设的排头兵,采取多种举措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当前,星晖新能源汽车、绿宇环保、顾家家居、锦绣前程玻璃生产基地、青龙人防构件生产基地、康兴电子、谷新能源科技城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园区,有的已经开工建设,有的即将投产。奋斗是新时代最美丽的色彩。黄冈产业园力争到2025年建成产值过千亿、税收过百亿的园区,建成引领市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以球会友,互助发展”是本届赛事的主题。来自黄冈产业园管委会、黄冈市公安局、黄冈市住建委、黄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黄冈市国土资源局、黄冈慈铭体检、科峰传动、绿宇环保、融创公司、特力讯、威马汽车、交通银行黄冈分行、工商银行黄冈分行、农业银行黄冈分行、建设银行黄冈分行、中国银行黄冈分行等16支队伍参赛,从7月31日―8月8日,赛程历时10天。
        本次足球邀请赛按照球队进行分组积分赛,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各个小组的前两名共8支球队将获得出线资格进入淘汰赛;进入淘汰赛后,8支球队分上下半区进行抽签进行单场淘汰赛,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开幕式结束后,首场比赛黄冈产业园VS特力讯。开场2分钟,黄冈产业园由5号球员首开记录。经过激烈比拼上半场由黄冈产业园领先3:1结束半场下半场黄冈产业园上演帽子戏法以7:1大比分结束比赛。 黄冈产业园管委会作为种子队,最终小组赛积3分,暂列A组头名。

第二场由黄冈慈铭VS黄冈建行。开场6分钟,黄冈建行19号球员首开记录。上半场,黄冈建行对慈铭体检球门进行围攻,威胁进攻射门达11次。慈铭体检9号门神多次神奇扑救,最终以2:1结束。下半场,慈铭体检教练精心布置下,所有队员永不言弃在1:3落后的局势下,慈铭体检3号球员最后两分钟连进两球,其中最后5秒上演读秒绝杀以3:3逼平黄冈建行。

第三场比赛,工行黄冈分行VS交行黄冈分行。工行黄冈分行曹晋行长亲自率领工行队员以6:1大比分胜出。上半场,工行黄冈分行队以3:0领先对手。下半场,工行黄冈分行队继续扩大比分,交通银行黄冈分行队扳回一球。最终6:1结束整场比赛。

第四场比赛,黄冈市国土资源局VS星晖▪威马汽车。市国土资源局以7:3大比分胜出。上半场市国土资源局以1:2落后威马汽车。下半场开场两分钟后赛场风云突变市国土资源局连进2球反超对手,威马汽车顽强扳回一球后,市国土资源局继续扩大战果最终7:3结束整场比赛。 老牌强队市国土资源局VS新力军星晖▪威马汽车,市国土资源局暂时略胜一筹。


8月1日,融创、中行、绿宇、科峰、黄冈高新区、中交经开、市公安局、农行8支球队将继续分组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