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要闻
北京东润科石油董事长桂钦民一行来黄冈产业园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14 09:02:00 来源:综合办公室

1月11日,北京东润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钦民、天津飞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申平、武汉船舶工业公司副总经理何有斌一行来黄冈产业园考察,市委副书记张社教,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船重工712研究所黄冈产业园基地、黄冈产业园规划展厅。

 


座谈会上,段汉国就黄冈产业园规划建设、园区布局、区位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入园门槛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考察团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能有机会与黄冈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张社教指出,黄冈正在创建湖北省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黄冈投资兴业。同时,希望黄冈产业园与北京东润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船舶工业公司积极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户黄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