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媒体关注
【黄冈日报】曹广晶到我市调研项目建设时要求:着力创优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日投产
发布时间:2018-01-15 09:43:00 来源:黄冈日报


(点击查看黄冈日报原文链接)


1月12日,副省长曹广晶到黄冈产业园绿宇环保、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副市长周勇士参加调研。长江产业基金董事长王含冰,绿宇环保公司董事长施建强,威马汽车公司创始人沈晖等分别汇报相关情况。

 

绿宇环保和星晖汽车两大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支持黄冈产业升级的重大项目,是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基金首批引进项目,对推进黄冈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2017年3月29日,总投资135亿元的湖北绿宇环保项目开工,将建设100万吨环保再生面料产业园;今年1月12日,总投资约202亿元的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暨自动驾驶示范区动工建设,达产后将年产30万台新能源智能汽车。

 

曹广晶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座谈会上,曹广晶对我市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省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着力创优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绿宇环保和星晖汽车项目承接国家产业结构转型和升级,市场前景广阔,在黄冈进展顺利,希望黄冈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扎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黄冈加快建设区域性增长极注入新动力。

 

刘雪荣汇报了我市项目建设情况。他说,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我市按照“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的要求,把绿宇环保和星晖汽车项目作为市区重点项目的“牛鼻子”来抓,着力完善服务机制,强化服务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为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