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媒体关注
【黄冈日报】罗刚深入黄冈产业园项目和企业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19-01-09 12:46:00 来源:黄冈日报


                                             (点击查看黄冈日报原文链接)


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到挂点的“两月一单”重点企业、棚改项目和社区调研督导,现场把脉问诊,帮助解决具体问题。



 

罗刚先后深入到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星晖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现场、禹王万福片区棚改现场、汉川门社区,分别召开专题会诊会,详细分析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对策措施。

 

罗刚强调,要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分析梳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统筹谋划好2019年相关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全力推进。市区有关部门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系统梳理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助力企业持续发展和项目顺利推进。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千方百计解决存在的遗留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满负荷生产和项目早日投产创造良好条件,为2019年开好局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