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黄冈产业园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护航行动再出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2:57 浏览:[]次

  为落实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和“护航行动”工作安排,黄冈产业园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与“四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9月22日上午,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与管委会副主任程志文及综合办、经发局相关人员来到园区企业绿宇公司开展“护航行动再出发”活动。

  在绿宇公司会议室 ,段汉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开展了一次廉政座谈会,并向企业相关人员宣传了党规党纪及中央、省市一揽子支持惠企政策,现场给企业答疑解惑、解决企业难题,段汉国讲到:管委会要做好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店小二”,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要与园区企业一道,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把园区发展好。

  绿宇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管委会支持下,企业工作信心十足,预计9月份收入比上个月翻一番,下一步将完成新建生产线的建成投产,尽快完成产能爬坡,实现跨越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