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黄冈产业园召开党委会,强调做好“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高质量完成《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2-20 16:31:00 浏览:[]次

2月20日,黄冈产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主持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研究部署黄冈产业园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方案,听取了关于黄冈产业园2018年度决算(草案)的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发放工会会员电影券(旅游年卡)及职工体检请示的议题,研究了党务工作者招聘的有关事项。园区班子成员及相关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积极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有关工作部署,按照方案迅速落实到位;党委领导班子要严守纪律讲政治,身先士卒做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进一步提升班子整体战斗力。


会议强调,党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严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表,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财政局要加强园区财政资金管控力度,提升财政资金运作效率,确保有限财力为园区建设和发展发挥最大功效;园区各办、局要进一步严明财经纪律,以园区经济建设和发展为导向,依法依规使用各项经费。

会议要求,园区工会要在做好征求工会会员意见的前提下,依法依规为工会会员发放有关福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