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黄冈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18:07:00 浏览:[]次

38日下午,黄冈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魂”的主题党日活动。园区党委书记段汉国,党委委员陈友清、张劲松在家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华慧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在学习党规党情环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习《宗教事务条例》(2017 年 6 月 14 日通过)、《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黄冈市党政领导干部培训情况任前审核实施办法》等重要内容。


在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大家结合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专题讨论;围绕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开展了讨论交流。


会后,各党小组继续围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和“学先进典型、当岗位标兵”等主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