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黄冈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6:00 浏览:[]次

4月23日,黄冈产业园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童光幼、陈友清、张劲松、华慧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华慧春主持。

在依次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这一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