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童巍到黄冈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4 10:11:00 浏览:[]次

4月24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童巍带领治安支队、黄州公安分局、黄州禹王派出所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黄冈产业园调研。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华慧春等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段汉国向童巍一行介绍了园区经济发展情况,并感谢公安机关对园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一直以来,公安机关在保障项目推进、化解风险矛盾、协助征迁退地、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为园区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当前,园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期,入园企业逐渐增多,重大项目逐步推进,就业人口逐年增加 ,各类矛盾纠纷和案件随之增长,园区及其周边社会治安面临极大挑战和压力,恳请公安机关一如既往地支持园区工作,维护园区治安秩序稳定。


会上,双方就园区营商环境、人口增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童巍对园区的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维护园区社会治安秩序,主动为园区建设发展保驾护航,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园区治安问题,他要求黄州公安分局成立专班、明确专人,积极对接园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寻衅滋事、扰乱项目建设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童巍说,园区是工业项目的承载地,也是城区人口的聚集地。园区要发挥就业优势,为城区人口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在华慧春的陪同下,童巍深入园区星晖新能源汽车、绿宇环保、顾家家居、伊利酸奶等项目和企业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防设施、内保力量,听取了项目和企业负责人关于治安管理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