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热线:

0713-8206006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黄冈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4:48:00 浏览:[]次

6月11日,黄冈产业园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学条例、守初心,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的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汉国,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友清、张劲松、华慧春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华慧春主持。

在依次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围绕《条例》内容认真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